忘言O_o

纯种非洲人

生病

◎ooc归我

◎如有雷同,你来揍我

◎轰焦冻







今天你下班比较晚,在正准备驾车回家时 ,电话响了,「来电显示  轰焦冻」

“你什么时候回家?这么晚了还不回来”

“那不是老板要求加班嘛,好了,我现在就回来了,不过你怎么鼻音这么重啊,是不是感冒了”

“你,你瞎说什么,我这是这是等你回来,等到睡着了,我刚睡醒”

“这样啊,那某人的蛋糕就不能吃了呢,真是太可惜了”

“我是感冒了……所以,所以你快点回来,蛋糕别忘了”轰焦冻越说越小声

“好der”你开心的笑了起来,挂断了电话

先是驱车到了药店买了感冒药再是到了蛋糕店买了轰焦冻最爱的蛋糕最后回家,整个过程控制在15分钟内,非常效率

回到家你就看到,轰焦冻黑脸看着你,你快步走过去,担忧地说“焦冻,你怎么也不穿多点衣服,知道自己感冒还穿那么少”

“如果你昨天晚上不跟我抢被子……”

“我的错,我的错,你看我这不买了蛋糕来给你赔罪吗,但是你得先吃药才行”

还没等轰焦冻话说完你就立马认错,并摆出一副人畜无害的表情,端着水和药;轰焦冻的脸色变好了些

“好吧好吧,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吃了”轰焦冻带着点鼻音,摆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吃完药之后,伸手去拿蛋糕,结果被你扣留

“不准吃!”

“为什么你刚刚不是说了吃完药就可以吃蛋糕的吗”

“女人的话你也信?虽然我是你女朋友,但是焦冻你可长点心”

轰焦冻脸色又变黑了,并把你扑倒“真当我没杀伤力?”







@魁然.鸽了你好久,对不起>人<终于是补上了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