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言O_o

纯种非洲人

幼年

◎ooc归我

◎文笔渣

◎韩信/李白(幼)









你今天在野外捡回了两只小可爱

一只龙和一只狐

你感叹道:“今天运气真好,捡回两只可爱的小东西”

韩信大声地对着李白说:“诶,我就不给你,你能把我怎么办,略略略”

李白哭着跑过来,留着眼泪的样子,让你有些心疼:“姐姐姐姐,韩信他又抢我东西,呜呜呜X﹏X”

韩信见李白找你帮忙便也跑了过来:“姐姐,是他先扒拉我的!”

李白揉着眼睛:“姐姐我没有扒拉他,呜呜呜”

“有!”“我没有!”……

“好啦,给你们做你们最爱吃的虾饺,别闹啦”你看到他们又这样,头真是裂到八瓣九瓣十一瓣

李白和韩信立马就安静下来,并冒着星星眼望着你

“虾饺做好了!两个人平均分哦”

“好!”两个人虽是这么说,但又争起来了

“这个应该给我,我比你大!”韩信说道

“谁大还不一定呢!再说了我刚刚哭得那么惨,是不是应该有点补偿”李白反驳他道

“唉,我当初怎么就捡了俩炸药回来啊”你非常苦恼

“姐姐你评评理,我大还是韩信大!”(变色警告)

“emmmm,两个一样大”

“哼”韩信和李白互相瞟了一眼对方,谁也不让着谁










【又是闹腾的一天呢(oẅo)】









求梗


评论(3)

热度(78)